close

又到了一個禮拜一次的電影分享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 XD

這次要分享的電影是天外封鎖線。

男主角是『王者之聲』的男主角蓋皮爾斯主演的,老實說,我沒看過王者之聲,所以這個男主角對我來說是新面孔!!

而女主角也是我沒看過的新面孔-瑪姬葛雷絲主演。而瑪姬葛雷絲在這部戲裡面飾演的則是總統的女兒。

 

 

故事大綱就是女主角到外太空的一個監獄-MS1去做人權調查,然後在跟一個囚犯面談時發生了意外,導致身陷危機,可憐的男主角就是要去拯救世界這樣。

而男主角則是在電影的一開始就被審問,因為他被指控涉嫌一起殺害CIA的探員。

因為男主角有很堅強的毅力,不畏懼惡勢力的酷刑,所以就被政府決定送上了MS1。

至於MS1的簡單敘述就是:把犯人的的身體機能用藥劑、冷凍...之類的方式暫時停止(電影裡面有打針的畫面,可是也有瞬間冷凍的畫面,所以小弟不確定是哪種),然後女主角...也就是笨蛋第一千金認為在這樣的處理方是會使人的腦皮層受損。可能會導致發瘋或者其他的後遺症;笨蛋第一千金也認為在這監獄裡面會有不人道的處理方式,所以才要去做人權調查。

然後有一個相信男主角是無辜的高層,則是告訴男主角他要找的人在MS1上,只要男主角願意去MS1救出女主角就可以免罪。

順帶一提,我認為瑪姬葛雷絲剪短頭髮比較好看。

其實故事的安排是一個很老梗的故事,在絕大部分的美國電影都會看到類似的安排,所以在劇情方面其實沒有什麼期待,只能說是中規中矩的表現。

不得不提到的是電影結尾的手法,讓我聯想到『關鍵救援72小時』。

關鍵救援72小時裡面,也是到了電影的尾聲才會讓事情的始末重現,讓觀眾知道原來男主角是無辜的。因為在電影的一開始,男主角被指控涉嫌殺害探員。

 

 

雖然這部電影的劇情方面只能稱得上是中規中距,但是動作方面倒還不錯,在動作戲上面我就挺推薦的。

這部片就跟火線反擊一樣,推薦給有時間的人觀看。

或者是跟我一樣喜歡短髮的人 XD

 

 

 

PS:電影高潮是男主角為了要救女主角打她一拳以及在她頭上淋上......

還有為了幫女主角打腎上腺素把針插進去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何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